全部藏品

探索6個藏品
黃牛與島嶼
黃牛與島嶼
澎湖縣 望安鄉
望安鄉位於澎湖群島之南方,舊名「八罩」,所謂的八罩群島為望安、將軍、東嶼坪、西嶼坪、東吉嶼、西吉嶼、七美、花嶼等八大島,早期望安島盛行「牽罟」的漁獵方式,故又稱為「網垵」。望安鄉景緻優美,除了有豐富的地質景觀、古厝聚落外,又有著豐富的生態,如綠蠵龜、燕鷗等保育類動物。
同在山頂看夕陽(南華山)
同在山頂看夕陽(南華山)
日出與日落,每天在大自然的 舞台上不斷重演,平時人們很少能停下生活的腳步一同去欣賞它的美。登百岳時,山友們才有機會在山頂上,一起等待日出與日落,享受共同欣賞美景的時光,暫時忘掉生活中的煩瑣,進而追求內心的平靜,這正是山友熱愛登山的原因之一。
虹橋日落
虹橋日落
澎湖縣 馬公市
在澎湖當了一年兵,每次放島假,都因為要收假,沒辦法好好的欣賞夕陽,直到退伍後留在澎湖三天,終於很幸運的看到了澎湖灣美麗的夕陽霞光。
迎浪飛翔
迎浪飛翔
新北市 石門區
臺北最北端的富貴角燈塔每年都招來強大的海風,讓飛行傘運動特別盛行。向著海洋、迎風飛翔,就像老掉牙卻刻骨銘心的那句:人雖小,夢卻很大。
捕,一抹餘暉
捕,一抹餘暉
屏東縣 車城鄉
被遺棄的漁網,_x000D_ 隨著海浪掛在海邊的枯樹上。_x000D_ 縱使被遺棄,仍盡力的為人們捕些甚麼…
農田夕日
農田夕日
彰化縣 大村鄉
配合著日落,辛苦的農人加上夕陽餘暉,成了能代表臺灣土地的美麗風景。